Drrrrrrrrrrr

【凯源】唯一沉溺 第二章

第二章  时间是没有声音的锉刀

 

洗漱完毕的王源正在进行着他的砸门大计“千玺!千玺!小千千!哈哈哈,你果然还没有起...”

 

话还没说完,门就被打开,穿戴整齐的易烊千玺站在门口,看见王源竟然露出了些许惊讶的神情:“我没看错吧,你居然来叫我起床?”

 

王源干笑了两声“哈哈,我好不容易想叫你起床,没想到你醒的这么早。”

 

“我起的,可没有王俊凯早啊。他老是起得最早会给你带早餐。”千玺转身倒了杯水递给王源,稍微有点不放心问道“你没事吧?王俊凯呢,帮你去买早餐了?”

 

“没,估计正在刷牙吧。”

 

一阵静默之后,终究是王源又闷闷的开口:“今天早上我们谈到了结婚。他说什么时候找到女朋友记得带来给我看。”见到易烊千玺不说话,王源接着说:“我们几个也算他最大,最早也是他先结婚,对吧?”

 

“二源啊,这么多年了,你真的不说?”易烊千玺顿了一下“或者说,他真的结婚,你真的就能站在他身边给他祝福?”

 

“小千千啊,这么多年,你看他对哪个女生上过心?说不定,先结婚的会是我。到时候你可记得给我当伴郎,再在我的婚礼上跳一段魔法城堡什么的。”

 

易烊千玺露出了小梨涡“好啊。你结婚的时候我一定跳。以伴郎的身份。”

 

王源愣了一下,千玺这回答的也太官方了吧,难道不该是冷笑着说“王俊凯还在,你会结婚?”

 

事实证明,这么官方的回答的确是有目的的,王源下一秒就听见了王俊凯的声音,吓的王源一下就挺直了背,像个课堂上被老师抓到把柄的小学生。

 

“结婚?王源你最近真的在想啊?是喜欢谁了吗?”

 

王源回头,看见王俊凯目无表情的脸,倒是有一丝窃喜涌上心头“哈哈哈,老王我和小千千开玩笑呢,他说他会在婚礼上跳魔法城堡的舞蹈哈哈哈。”

 

王俊凯也没有多说,站起身:“走吧,难得你起这么早,我们三个去吃早饭吧,一会正好一起回公司。”

 

王源点头,易烊千玺也笑着起身,跟上王俊凯的脚步,假装看不到王源在自己身后飞来的眼刀,也假装看不见前面王俊凯的面瘫黑脸。

 

其实,易烊千玺能看透王源,大概是因为王源的心情会表现在脸上,他喜欢王俊凯,在他看向王俊凯的眼睛里都似乎带着点光芒。当初害怕王俊凯发现,躲避的那一些时间里,王源就变得像一个得不到抚摸的猫咪,看谁都带着点哀怨。

 

但是王俊凯的话,易烊千玺承认自己的却是有些看不清,就像刚才的情况,在王源说到什么敏感话题的时候,在王源在对新来的练习生微笑的时候,当王源因为什么别的事忽略王俊凯的时候,王俊凯就会黑脸,要不粉丝们也不会拿这个当成了他们有爱的证据。

 

但是,王俊凯除了对王源的独占欲之外,似乎也拿不出什么能说明他有那么点喜欢王源。

 

有次王源喝醉了对千玺说:“他可能只是下意识的保护我而已。他或许只是受不了我离开而已,而不是觉得因为喜欢我所以不愿意放我离开。”

 

但是在餐厅,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又被王源一点不好笑的笑话笑的虎纹都出来了之后,深深觉得自己刚才想了那么多真是傻,这么多年,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到也没见过这么默契的组合,他们两个都不想这么远的问题,他干嘛瞎操心。

 

吃了早饭,三个人到了公司报道,看到了今年这一批新晋的练习生,都是一副青涩的模样,有男有女,眼中都满怀憧憬。

 

时间真快,转眼一晃,竟也快十年了,王俊凯王源这两个不开窍的货居然这样相处了十多年了。易烊千玺指着王俊凯,小声对王源说:“十年你都攻略不了王俊凯,啧啧啧,王源你也真是二到家了。”

 

“千玺你说谁二!”果不其然王源听了之后就恶狠狠的作势要上来打人,王俊凯就一副痴汉笑的看着他俩疯打,等到差不多休战的时候,便会走过来笑眯眯地说:“王源你真是二啊。”

 

三人今天没什么事情,来公司练习了一会儿舞蹈,也算是给马上到来的十年之约要出的专辑做点准备。打打闹闹的练习,时间过得也快。

 

王源躺在舞蹈室的地板上:“今天中午吃什么啊?是叫外卖还是出去吃啊?”

 

王俊凯还是笑:“你整天就想吃。”转头对千玺说道:“这可是在北京,千总推荐个地方吃饭呗。”

 

千玺也应道:“可以啊,我前几天去了一家比较正宗的店,在....”

 

打断三人说话的是几个新练习生,大概是临近中午,新练习生的功课也结束了,恰巧刚才看见三个人进了公司,就想来看一看。

 

不过,这几个练习生进门之前也没有说话,王源腾的一下站起来,顺便想了一下要是正遇上什么有伤分化的事情,公司可有事干了。

 

王源正佩服自己的脑回路,舞蹈室三个男的,还有两个都是直男,能有什么有伤分化的事?

 

三个练习生,两个女生一个男生,其中一个长得乖巧的女生先开口:“前辈们好,我们都是新来的练习生,也是前辈们的粉丝,是想来看看前辈们训练。”

 




嗯,这个文算是我的一个愿望,纪念我爱的小少年,喜欢的朋友欢迎喜欢,欢迎勾搭=w=

评论
热度(32)

© Drrrrrrrrrr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