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rrrrrrrrrr

【凯源】唯一沉溺 第一章

第一章 上帝总爱跟我们开玩笑

 

“终有一日,他会离开你们,或者是...你!”

 

王源从梦中惊醒,看见身侧的少年,梦中的他眉头平展,仔细看的话嘴角略微上翘,似乎做了一个好梦。

 

呼了一口气。还沉浸在刚才梦魇中的王源觉得自己的心被安抚了,看着手机上的时间显示的是7点11分。一丝丝清晨特有的微光从厚重的窗帘上透过。

 

今天没有多少日程,昨天睡得也早。王源因为这个该死的梦境也失去了睡意。轻轻叹了一口气,顺手摸出王俊凯背包里的耳机,戴上一只后又重新躺回被窝里。

 

看见仍在睡梦里的王俊凯。一转眼tfboys这个组合竟也走了这么久,距离当初的十年之约只有短短数月就到了。

 

作为国内组合,小小年纪出道,收到掌声与赞赏的同时,自然也受到不少人的不满与白眼,似乎刚才的梦就是听了太多的冷言冷语的副产物。

 

梦中有个声音,不停的重复,王俊凯会离开你,心下又是一紧,王俊凯,我陪你走过的可不只是十年。

 

十几年来,所有人都能看清,只有你看不清。想当时组合短短一年之后,易烊千玺就面无表情的对他说过:“王源,你再这个眼神看王俊凯所有人都知道了。”

 

王源也了解,王俊凯对他是特别的,但是顶多算是比好朋友再上一个档次的地位,而自己,对于王俊凯,则是想要和他在一起的心情。

 

起初当易烊千玺看出了自己的特殊心思。王源也吓了一跳,自己的感情居然这么外露嘛?

 

当时的他还曾经想要回避王俊凯,生怕他也看出点什么,事实证明,只是王源想多了,他回避的那几天,王俊凯反而觉得有什么不妥。对自己简直是更无微不至。把自己撩的有几次都想冲上去说:“你真的不喜欢我吗!”

 

但是王源始终没有踏过那一步,就算易烊千玺无数次的鄙视他:“啧啧啧,王源真看不出来,你还是个苦情派。”

 

而没想到,这一个不敢,居然都快十年了,十年中,每次组合活动,王俊凯像是下意识的总会和王源在一起。

 

比如总被粉丝吐槽的从人队形,比如什么摸头杀,还比如现在的一张床的永远是他俩,其实连千玺都不知道的,每次两个人住宾馆,都会挤在一张床上,也不是刻意,只是两人小时候的习惯而已。

 

而现在,王源正沉在自己的思绪中,却被猛的拉进被子。不用想,一抬眼便看见了王俊凯带着笑意的桃花眼和一对小虎牙。

 

不出意外的,王俊凯伸手揉乱了王源的头发,扯掉王源的耳机懒懒开口:“王源儿啊,你今天怎么起这么早,以前都叫不醒的。”

 

“我转性了不行吗。”

 

“就你?”王俊凯按住王源的肩膀,看着他的眼睛,确认了王源已经醒了很久,又问“到底为什么啊?”

 

王源暗自叹了口气,果然,王俊凯太了解自己,什么都逃不过他的眼睛,当然,王俊凯可能是少了那根掌管感情的弦。

 

从小到大,王源也算和他一起长大,也没见他对那个女生上过心。当然,王源也乐意见到这种情况,不过,要是真的有哪个女生出现过,王源或许早就被逼得袒露心意,而且要逼的王俊凯做出选择。

 

王俊凯见王源不说话,又揉了两下王源头发:“快说!”

 

“好吧。我做了一个噩梦,我梦见...你会离开我。”

 

这样直白的回答倒是让王俊凯愣了一下,但又立刻正色道:“不可能,别瞎想。”

 

“老王啊,你说我们的组合都快十年了。那十年之约到了之后,也算是了了我们当时的约定了,然后....”

 

“没有然后,王源儿你能不能不要乱想啦,有空还不如给我暖暖床啥的。”

 

王源被王俊凯的话弄得也没有心情胡思乱想了,只是翻个白眼“要暖也是你给我暖好不?”

 

“说的也是,我要是走了,谁给你暖床啊。”

 

王源倒乐了,顺嘴就说“那你得一直暖,暖到我结婚为止。”

 

王源说完心里其实是有点紧张的,王俊凯听了之后不知道有什么反应?

 

但是让王源失望的是,王俊凯深色一如既往,甚至笑的露出了小虎牙:“好啊,王源你已经开始想结婚了,看上谁了可记得让小凯哥哥帮你把关啊。”

 

虽然从自己发现自己喜欢王俊凯之后,这样的事也经历了不少,但是又听见王俊凯说出这话,王源还是很失望的。

 

失了玩笑的心情,王源起身跳下床,不去看王俊凯的脸,自顾自说道:“诶呀,都这个点了,难得起早一回,我得去砸千玺的门才对得起他之前嘲讽我那么多次。”

 

此刻的王源逃似的躲进了厕所,没看见王俊凯收起笑容后皱起的眉头。

 

若是看见了,可能他们的关系会更早的确定也说不定。

 

 


评论
热度(47)

© Drrrrrrrrrrr | Powered by LOFTER